逢甲!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,在逢甲福星路上有一間烤玉米店,炳叔叔!

該怎麼說呢?逢甲美食這麼多為何偏偏選中這間玉米店?主要來這邊的顧客十個有九個都說讚,最後一個已經好吃到在去買一隻...

炳叔叔實際上以玉米做為主打,在逢甲也是響噹噹的一家店,有在賣飲料、爆米花,可是大部分來買的人都是衝著他的玉米來的!

IMG_1509.JPG      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有分小中大特大號、七種口味挑選、軟中硬三種吃法,有時候會賣到供不應求,像剛剛小編過去買的時候軟跟硬都賣光光,超搶手!看一看小編選了中號中等硬度黑胡椒一隻。

IMG_1511.JPG     

 

 


軟跟硬真的那麼搶手嗎?那就要你來自己體會囉!而且還要提早來才買的到!

IMG_1513.JPG     

 

 

店面很明亮,當時正在燒烤玉米,等的時間約七八分鐘左右,如果不耐等的人可以先附近晃一晃在回來拿玉米!

IMG_1512.JPG     

 


整間店的菜單,其實賣的東西還是滿多就是了,不過主軸還是在玉米!

 IMG_1515.JPG    


那至於玉米烤好後,味道實在有夠香,其實不要看照片一整條黑黑的有點像某個排...還是不要講好了,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完整的一根,先拍照再說!

IMG_1518.JPG     

他們烤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,所以吃的時候不會太難咬,市面上的玉米吃的時候有些還會停留在玉米棒上,可是炳叔叔的玉米咬的時候每顆大部分都會脫落下來,黑胡椒的微辣,搭配上玉米的香,以及軟中帶硬的嚼感,讚啦!

 
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
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

價格:50~80元

 

更多訊息都在我愛逢甲

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