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間餐廳,躲的非常非常隱密,外來客幾乎都不會找到這間餐廳,可是他可說是逢甲餐廳中獨一無二的餐廳,我也是路過時不小心有發現這家餐廳的,而且沒仔細看還不會看到...

IMG_1547.JPG  


地點落在小巷裡面,會看到除非眼睛很尖,而且外觀還是格外普通,有點像是用住家在用幾根稻草佈置,幾條藤蔓掛上就大功告成...這樣講會太直接嗎@@?

不過重點不是裝潢而是裡面的內容!裝潢在怎麼漂亮如果餐點難吃的要死就不會有人想要在來了!

IMG_1549.JPG  


IMG_1552.JPG  

IMG_1584.JPG  


但外觀仔細看看其實也有用心的部份,像信箱有稍微整理,招牌的部份也是用木頭製,尤其裡面小編滿喜歡他的感覺,小編來的時候客滿,本來是要去二樓坐的,只是發現二樓有點普通所以又改在一樓坐,右邊的部份牆壁上有畫些塗鴉,燈光也是用吊掛黃光,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,一整個就有溫馨明亮感,加上在放些喇叭聽點音樂,很適合聚餐。

這是二樓的裝飾,小編看到真的有點無言...

IMG_1583.JPG  


看完二樓後,跟一樓就真的有天差地遠的感覺了

IMG_1569.JPG    


左邊的部份除了牆壁上的塗鴉,櫃子上擺滿許多飾品,整個看外觀起來絕對是用住家改裝的!但這樣佈置說真的又很不錯,只能說經營這家店的老闆很用心!

IMG_1565.JPG  

 


廚房也是非常的透明,不會讓人暇想到是不是有讓蟑螂爬過,大家都是評審隨時可以看出餐點怎麼出來的。

IMG_1561.JPG  


裝潢不錯加上價格合理,大部分都落在98~198元,口味又多,所以會深受逢甲大學生喜愛也是理所當然的!

IMG_1558.JPG  


這裡還提供飲料無限喝到飽,小編眼睛都亮了!貪小便宜是小編最大的興趣哈哈哈!

IMG_1562.JPG  


剛開始來的是沙拉以及玉米濃湯,味道OK,最後加上茄汁熱狗麵跟茄汁豬排飯。

開胃菜沙拉

IMG_1570.JPG    



玉米濃湯配上一些麵包

IMG_1572.JPG  


主菜茄汁熱狗麵

IMG_1576.JPG  



主菜茄汁豬排飯

IMG_1578.JPG  


要說好吃,味道口感小編絕得還不錯,不會吃到有一條龍或者旁邊狂灑花辦,只是配上氣氛佳,價格公正,味道還不錯的餐點,整體就很優了,廁所也有稍微佈置一下。

IMG_1582.JPG  


整體感覺都不錯,至少小編是這樣認為的,很適合來談事情或者想找個餐廳輕鬆一下的好地方,距離逢甲也不會太遠,有機會大家經過也可以來這邊吃看看,至於二樓小編就...不太推薦就是了。

 
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南二弄16號

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兩點  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

價格:98元~198元


更多內容都在  我愛逢甲

 

拍照的時候還不小心拍到正咩,有興趣的可以去搭訕,不要說小編說的

今日我最美~

IMG_1559.JPG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