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雞場?這是小編第一次聽到這名詞的反應,逢甲逛了這麼久說到養雞場,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在哪邊,而且馬上聯想到真的養雞場,可能那邊有很多稻草、雞屎之類的東西,好!不管這些,重點是這間養雞場也是在逢甲很出名的,大部分逢甲大學生會約吃飯地點都會來到這家餐廳,所以小編也來這邊為大家介紹介紹一下!

IMG_1588.JPG  


剛進門右手邊就是這家店的塗鴉,如果每家的門牌都像他們這樣還滿好玩的

IMG_1617.JPG  


基本上這間餐廳每次都排得滿滿滿,因為小編來的時候正巧在下雨,所以一進去馬上就有位子坐囉!說起來這裡的價格也算中等價位,落在130~230元之間,有附上麵包、玉米濃湯、紅茶或綠茶或蔬果汁。

因為小編跟著自己家人來吃飯所以麵包很多...這是四人份的樣子。不過光是看到奶油加上香蔥,會讓人餓上加餓!

IMG_1594.JPG  



老實說我不知道這玉米濃湯白白的是什麼,奶精?有人可以吃完知道答案後跟小編講下嗎?

IMG_1600.JPG  


等主菜的同時小編也稍微觀察一下裝潢,這家店的裝潢都滿可愛的。

IMG_1590.JPG  


收銀台的部分

IMG_1591.JPG  


黃光直接打在牆壁上,更突出牆壁的特色

IMG_1592.JPG  



調飲料的吧台

IMG_1604.JPG  


另外一邊的牆壁都是放立體的卡通圖案,完全呈現了個人風格出來

IMG_1603.JPG  


廁所也用得很明亮,讓人上了還想在上XD

IMG_1602.JPG  


人是真的很多,其實小編一直拍照片還滿不好意思的哈哈~IMG_1595.JPG  


IMG_1605.JPG  


廚房也是半透明式,不過這張離的很遠拍的,所以拍得不是很好IMG_1609.JPG  


天花板沒有特別的裝潢,完全採用原汁原味的水泥牆,以及用些木板把崁燈裝在裡面,在用些水管跑來跑去,店長的用意在哪小編也看不太出來,特別風格?當時經費不足?小編是猜前者。

IMG_1598.JPG  


這邊的主菜的部分一共有三樣,焗烤,空心麵,義大利麵,小編是叫了機場豪華焗烤飯茄汁口味,這應該是他們的招牌,只是在吃的時候說真的小編也吃不太下,剛剛的麵包跟玉米濃湯真的讓我有點飽了,只是小編還是很努力的吃完。

IMG_1615.JPG  


外面可以明顯看到蛤蠣、蟹肉,裡面則是雞肉,外層還用雙起司!光看我就覺得飽了!

IMG_1616.JPG  


小編的媽媽叫的黑胡椒牛肉焗烤麵,焗烤裡的麵都是空心麵,不是焗烤才用義大利麵

IMG_1611.JPG  


好不好吃?我覺得味道還不錯,可是吃一次會很膩,如果想在吃會很久之後,也或許昨天小編吃了98義大利的焗烤所以看到焗烤想反胃吧哈哈,這邊跟98義大利比起來,價格上貴了一點點,這邊偏向的氣氛是高擴談論聊天,不像98義大利大家都小小聲,或許是明亮的關係大家才會想要來,因為小編要走的時候約九點雨停了,反而又開始人又多了,所以大家如果要來可能都要先提早到才有位子喔!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~下午2點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5點~晚上10點   (六日全天供餐)

價格:130元~230元


更多內容都在  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