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過逢甲的人應該都不會太陌生吧!在逢甲大學正門口一走出來往左走,經過一條小巷後左手邊一排滿滿的攤販,全都是小吃!小編特地找了一間店來嘗鮮嘗鮮!

IMG_1619.JPG  

IMG_1620.JPG  


老實講我覺得那人妻滿漂亮的...喔~不是,是這家店感覺生意也滿不錯的!

這家店是其中一間小吃攤之一,為什麼會選這間店的原因是小編有一次肚子很餓看到朋友在吃,味道很香,接著就懷恨在心,因為當時已經買了雞排在吃了,所以作罷!

口味就兩樣,應該有獨特的風味才能在逢甲夜市裡面打滾,看了看小編決定選擇照燒沙拉醬雞腿排,老實講前兩天去98義大利養雞場吃焗烤的起司已經吃到快吐出來了...

IMG_1621.JPG  



裡面除了高麗菜還有加一些辣的元素(至於那什麼小編也不知道),如果有需要的顧客自己吃辣的地方

IMG_1622.JPG  

IMG_1625.JPG  



至於雞排則是用烤的,搭配上醬汁去烤,味道就滿香的

IMG_1623.JPG IMG_1630.JPG   


烤好後在把雞排擺上在灑上小編要買的沙拉醬,就大功告成囉!

IMG_1626.JPG  

IMG_1627.JPG  

IMG_1628.JPG  

IMG_1632.JPG  

IMG_1633.JPG  


玉米、高麗菜、配上無骨雞排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的感覺,以及是用烤的方式,味道很香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...  

IMG_1634.JPG  

仔細看一下肉的厚度跟片數,發現料真的還滿少的,口感是還不錯可是價錢就有點貴,當時小編看到招牌寫"無骨雞腿排+莎莎醬"特價55元,那是三毀?之後還是跟小編收了65元,說起來飽的滿足感並沒有...如果單純吃美味的可以來嘗試,吃飽足感的不怎麼推薦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(逢甲旗艦夜市斜對面)

價格:65元


更多內容都在  我愛逢甲


今日我最帥

IMG_1631.JPG  
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