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講了一堆小吃,甜點有嗎?當然有!還好吃到不行!這家店快在逢甲的邊境,不過走累了或者還想吃點什麼,豆花粉圓這類的甜點是為首選!

1.jpg  



這家店沒有一個正式的店面,不過生意也不賴喔,幾張椅子就開始擺攤了,重點是老闆也很親切,難怪生意這麼好!

2.jpg  

 


料也是超多樣話的,近期受到塑化劑的關係生意多少大受影響,不過老闆還是很悠然,因為他說材料幾乎都是他做的,不用擔心有塑化劑的問題!

5.jpg  

 


小編來每次都是直接看攤子上有五種選項,而這張照片就是小編所點的综合嫩仙草奶凍,這張是有掺冰

4.jpg  

 


這張沒有掺冰

3.jpg  



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,不過老闆的用心經營下還是有漂亮的成績出來,嫩仙草也好吃的順口,味道絕對不會很差,小編也常常來這家店,如果有機會來逢甲一定要來這家店品嚐一下囉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前




更多內容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