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16
正好今天看到市長胡自強正在逢甲大學接受訪問,好奇心驅使下才知道因為陸客要過來的關係,所以有一堆記者來這邊做採訪。

新聞:
(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6日電)陸客自由行即將開放,台中市房仲業者今天表示,帶動台中市部分區段店面詢問度高,尤其是逢甲商圈的店面,成為北部投資客鎖定的目標,陸客自由行開放後,更將成為搶手貨。

房仲業者廖慶泓表示,看準陸客愛逛台灣夜市,早在去年,逢甲商圈的店面就屢創新高,今年3、4月房市雖受到奢侈稅的影響,不過逢甲商圈的店面卻仍是一店難求,黃金地段的金店面不但價格沒有鬆動,有的屋主眼看陸客自由行即將上路還乾脆惜售轉租。

逢甲商圈是外地遊客到台中市必遊的景點之一,廖慶泓指出,逢甲商圈目前熱區的店租每坪約新台幣1萬5000元,主要店面集中在文華路、逢甲路及福星路。近來建商在12期重劃區推出不少住宅型建案,使得逢甲商圈有逐漸往12期重劃區擴展的趨勢。

日月潭是陸客最愛的景點之一,部分陸客團會選擇住宿台中市飯店,房仲業者許澤銘指出,最近兩年來,台中的大型舊宿舍或是有牌照的飯店,也成了搶手貨,沿著台中公園周邊、台中火車站、中港路科博館、逢甲商圈等景點附近的中大型飯店,目前都有一些台商或國際飯店集團探詢是否有出售意願。

至於豪宅林立的台中市七期重劃區,許澤銘指出,購買七期豪宅約有6成是台北客,另外4成則是中小企業主、台商或換屋族等,但最近也偶有操大陸口音的陸客詢問七期房價。七期的辦公大樓也有台商及港商洽詢,七期辦公大樓每坪約30到32萬元,不到台北信義區辦公大樓的一半,已有新竹電子科技業者投資購買。

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16/5/2tfrr.htm


小編拍的照片

1.jpg  

2.jpg  

3.jpg  

4.jpg  

5.jpg  

8.jpg  

10.jpg  

11.jpg  



看到市長後一堆人跟在後面...

7.jpg  



今日我最正﹝東森採訪員﹞

6.jpg  

9.jpg  



更多訊息內容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