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正巧路過逢甲的時候,發現有間店以前沒看到如今又多了出來,驅使小編好奇心下過去看看

3.jpg  



菓子燒?在逢甲沒看過的新東西哩!於是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這家店是從東海那邊加盟過來的,開幕應該還不到一星期,但名氣已經在東海那邊串出來哩,也有雜誌來爭相報導!

4.jpg  



底下也有各個口味的排行榜喔!

1.jpg  



菜單的部份

2.jpg  



老闆說菓子燒是用蛋糕皮做成的,至於車輪餅那種的皮跟他們用的完全不同,車輪餅的皮不適用於冷藏口味的來加料,可是菓子燒的皮就可以,因此除了現烤口味可以吃,也有推出冷藏口味,且皮還有分五種口味,牛奶、咖啡、巧克力...等。小編聽完老闆的解釋完後看了看菜單,就點了排行榜第二名的香草奶油以及水果總匯!等待的同時也看了下老闆是如何製作的!

5.jpg  

7.jpg  



這個是地瓜口味配上咖啡皮的菓子燒,看餅皮那種沸騰的感覺感覺就香甜好吃!

6.jpg  



這個是水果總匯,還畫一個笑臉勒哈~

8.jpg  



依照季節不同的關係,每次水果總匯都會有不一樣的水果,小編也有問老闆說可不可以放西瓜?老闆他笑著說不行,因為也要看這水果適不適合用現烤的方式,不然西瓜口味是還滿奇怪的,而這天他們是用水蜜桃+奇異果!

9.jpg  

10.jpg  



香草奶油~裡面就只看到一沱而已...

11.jpg  

12.jpg  

13.jpg  




口感上可以接受,表皮略帶點酥脆,吃起來口感水果口味的水蜜桃似乎像罐頭用的,在用奇異果搭配,我喜歡!

香草口味比較偏像吃不慣其他口味的人,總言之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之1號前



更多訊息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