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鐵板燒,可能大家都會想到大埔鐵板燒,可是在逢甲有間角店非常的大,開業也不到一年生意也滿不錯,就是這間!

5.jpg  

4.jpg  



沒錯!就是黑岩鐵板燒,而且每次小編路過的時候都絕得這個招牌超帥氣的,因為店長站在中間其他人站旁邊,有霸氣!

6.jpg  



至於吃飯的時候店長人勒?小編也不太清楚,不管他!說起來裡面的裝飾小編還滿喜歡的,尤其天花板的櫻花花花花阿!!

7.jpg  

2.jpg  



在更裡面一點似乎有一桌是VIP桌﹝小編猜的﹞,因為像剛開始走進來的時候這大桌的,可是很裡面那邊是小桌,可能由一位廚師負責其他人...不過逢甲這邊應該還沒有搞到這麼M型化社會吧?口味也滿多的,只是看了看價格小編有點嚇到,經濟簡單應該量很少,個人套餐起碼都200起跳...吐血,那就要先看看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了!

1.jpg



小編的朋友點了一套海陸套餐﹝紐約客牛排+鯖魚+草蝦﹞,小編則是點了鱈魚,另外還叫了盤鐵板豆腐。

一剛開始上來的是高麗菜

8.jpg  



這盤就是紐約客牛排...點了七分熟,沾上一些醬料,口感十足!不會油膩!

10.jpg  



第二樣菜,豆芽菜準備中,說起來他們的廚師還滿帥的耶,一定都要這麼潮就對了!

3.jpg  



鲭魚跟草蝦

11.jpg  



鱈魚,小編比較喜歡吃肉不帶刺的,只是量真的很少...

12.jpg  



豆腐...已經被嗑掉一大部份了

9.jpg  



整體吃起來的感覺,小編很喜歡,只是鐵板燒小編感覺有幾點特性滿符合的,一吃不飽,二很貴,如果想吃飽勢必要加點,抉擇阿!

如果只是吃意思意思的是OK,口感來講真的還滿不錯的!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9號1樓



更多內容都在    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