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必吃美食之一,逢甲茶葉蛋!其實第一次聽到的人想要找可能找不到,但是卻非常有名,因為他的店面根本不像店面,只是跟逢甲其中一家店面租了小小的位子就開始擺起生意,雖然一顆茶葉蛋只賣10元,但這一賣竟然也賣了好幾年之久,也在逢甲美食中佔有一席的地位!

小小的店面中沒有仔細看根本還不知道這裡有個賣茶葉蛋的攤位勒!

4.jpg  

3.jpg  



攤子超小的,可是生意卻超好!

1.jpg  



仔細看一下他後面準備了好幾箱的茶葉蛋,如果一箱不算多只算20顆而已,這樣也準備了4000顆了耶!2.jpg  



小編特地買回家來拍一拍,外觀~

5.jpg  



剝殼後大概的樣子是這樣

6.jpg  



裡面內容

7.jpg  



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濃,都有茶葉的香味,以及那種恰到好處的煮法,不會讓蛋白蛋黃太軟太硬,印象中小編曾經吃過放到隔天的茶葉蛋味道還是很香...至於為什麼小編會吃隔夜的就不用問了!而且當時還一口氣吃了四顆,因為真的好吃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85-1號前

價格:10元


更多訊息內容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