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其中一條路上,有一間燈籠掛著的一家小攤販,約五坪大而已,也不會很搶眼,小編也是路過看到抱持好奇的心態去吃看看。

2.jpg  

3.jpg  



看的出來這家店是蛋包飯專賣店,至於好不好吃就要先嘗看看囉!裡面的價格有分大跟中份

4.jpg  



裡面的位子也沒有很多,或許這家店生意算普普吧!應該來的都是路過的!

1.jpg  



平時小編都滿愛吃茄汁蛋包飯的,想起來吃魚會變比較聰明因此點了份鮭魚蛋包飯中!

5.jpg  



外表是用醬油加上一點芝麻灑上去,看起來是還滿不錯的,可是當小編要拍裡面的內容發現...我的鮭魚勒!

6.jpg  



說到魚小編真的沒什麼看到...真的是小本生意,而且蛋包飯的醬油似乎有點多感覺鹹鹹的,番茄汁加多還OK但是醬油加多...總絕得像吃醬油拌飯,其他餐點小編就不太清楚,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囉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17號



更多內容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