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逢甲裡面除了〝巷〞裡面,還有〝弄〞!其實很少人會走到弄裡面,因為不在大馬路上,除非來個心血來潮,不然要進來〝弄〞的機率挺低的,而這次就介紹逢甲〝弄〞裡面!

 7.jpg  



這家店小編也是無意間看到的,看他打著50元的名義小編就衝了啦!

6.jpg  



套餐是滿多樣性的,小編當時來的時候是禮拜四,點了份雞肉蓋飯

1.jpg  



裡面的格局來講非常簡單,沒有豪華的氣氛,感覺上就比較適合逢甲學生下課後過來吃吃飯而已2.jpg  

3.jpg  



不走奢華風,就單純給人飽足的感覺,至於雞肉蓋飯的味道呢!小編來嚐嚐看!

5.jpg  



老實講送來的時候,感覺就弱掉了...這麼大一碗卻放成這樣,美觀來講小編就絕得這家有點小氣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
4.jpg  



其實小編吃的蓋飯不是很多,不知道是這家獨特還是怎樣,飯總是有種味道在,可能是蓋飯的香味,不會讓人很反感的味道,肉質是滿嫩的,其實小編來之前沒看到飯可以免費加,所以沒吃的飽飽走出來,大家下次吃的時候可以要求老闆多加點飯喔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9號



更多訊息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