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最需要的就是冰!沒有冰真的會出人命!逢甲也有一間極度有名的冰店!

1.jpg    



五角冰舖!是還有其他分店,不過在逢甲裡也算屬一屬二,除了料多又好吃,菜單上琳瑯滿目其實也不知道怎樣做選擇

2.jpg  

3.jpg  

4.jpg  



而內部裝潢除了壁畫上的手繪,配上很有情調的黃光,整間店就很有溫馨的感覺

6.jpg  

5.jpg  

7.jpg  

8.jpg  

9.jpg  



小編選擇了咖啡4號跟芋頭7號,這間店要全部吃完,會有點為難小編,如果要按照三餐吃可能要花半個暑假喔,有興趣的可以輕易去嘗試一下

首先這個是咖啡4號,上面放了棉花,搭上奶油巧克力醬,配上香蕉,底下再加上大量的碎冰,光看就讓人想大喊"喔咿系!"

10.jpg  



芋頭4號,脆迪酥加上紅豆棉花糖以及冰淇淋球跟碎冰

11.jpg  



其實小編不能吃冰,是特地來報導的,所以點的都讓朋友來吃,哭哭,不過除了冰這邊也有賣熱食,鬆餅!

12.jpg  



沒搞錯吧!怎麼只剩下盤子!沒錯!小編吃的太開心了!不小心吃完後才想到沒拍照,所以拍了一張盤子給大家過目一下...

小編只能寫當時吃的是奶油焦糖的鬆餅,店家烤好後會切四塊供顧客品嚐,味道小編也滿喜歡,只是鬆餅價格有點貴聳聳就是哩!

冰品則是吃過的都讚,平時五角冰舖這邊有時也會爆滿,夏天嘛~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7號



更多訊息都在   我在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