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介紹的其實也是很普通的店,如果一直在逢甲吃好料應該摳摳會噴很快喔,所以小編挑了一間特地來這試味道

1.jpg  



這間店就在逢甲大學一走出來馬上往右邊走,馬上就看到了,主要算很平常的小吃店也不能稱上美食啦!

2.jpg  

3.jpg  

4.jpg  



小編點的是豚骨湯麵,等待的同時小編稍微看了看四周,其實有些料理照片他都有放上去

6.jpg  

7.jpg  

8.jpg  



也有飲料無限供應哩,大學生最愛貪小便宜的必備飲料桶!小編更愛!

5.jpg  



等餐點到的時候小編發現...廣告不實,怎麼圖片跟實際的有差異勒!還在接受範圍內就是了!

9.jpg  

10.jpg  



說好的海苔呢!

味道小編覺得還可以,但重點是他這間店非常大碗,起初小編在吃的時候原本以為只有一點點,哪曉得麵超多的!

很少有店家可以讓小編只花50元又可以吃到飽的哩!所以如果來逢甲要吃便宜又大碗這家是不錯的首選喔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7號



更多訊息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