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逢甲夜市大體驗 吃飽喝撐

 更新日期:2011/06/29 10:04 

 

第一趟自由行的大陸旅客,在沒有導遊的催促下,悠哉逛起逢甲夜市,逛了一整圈,每個人手上嘴裡滿滿都是美食,對於飲料店把苦瓜檸檬榨成疏果汁,他們非常驚訝。

終於來到台中赫赫有名的逢甲夜市,這群來自廈門的朋友超興奮,看到哪一攤排隊人多,不囉唆先排了再說,幾乎是逛到哪吃到哪,走著走著有點口渴,經過飲料店,陸客眼光馬上被櫃臺上的苦瓜給吸住了。 冷飲店店員:「這很費工要把苦瓜汁,濾過之後把渣全部濾掉,喝起來才沒有苦味。」聽完店員介紹,不囉唆馬上捧場,飲料到手馬上喝一口,嚐嚐這台灣特有的苦瓜檸檬汁,滋味到底如何。廈門自由行旅客:「喝下去覺得苦瓜為什麼不會苦,而且很冰爽很好喝。」

每樣小吃都想品嚐,偏偏胃卻只有這麼點大,吃不下的通通打包帶回飯店,陸客打趣的說,恐怕得再來幾趟才能把夜市小吃吃透透。

 

轉貼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29/142/2u59l.html

 

 

更多訊息內容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