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條街叫做便當街,座落在逢甲路20巷裡面,為何叫做便當街勒?理由是逢甲一堆吃的都集中在那條街上,所以顧名思義那邊就成了逢甲的美食街道,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炒麵麵包!

IMG_1523.JPG   

 


大勝炒麵麵包是經由漫畫引發出的構想所想到的新一代產品,總共六種口味,因為特殊又好吃所以新聞以及美食玩家都有來報導過。

IMG_1524.JPG   


他們的做法首先先把麵包加熱的同時,另一旁炒麵的廚師先把各種口味的麵煮熱,雙向進行,避免到顧客吃到涼的麵味道就差了。登記好的客人在依照各種口味下去搭配食材就大功告成囉!


廚師正在炒麵中

IMG_1529.JPG  



各個食材,泰式的麵條、日式和風的麵條~

IMG_1527.JPG   

 


人員一步步的搭配食材

IMG_1533.JPG  


生意也好到不行,來這裡還要排隊才買得到,基本上小編來的時候已經有兩種口味全部賣完了

IMG_1528.JPG    


排隊的同時也等了將近10分鐘才輪到小編,小編點的是日式和風,主要日本最近發生強震需要援助,小編也決定助一己之力,請愛用日本貨XD。

 

買完後店家還會附贈送塑膠手套避免吃的時候沾到手,食材除了麵條搭配醬汁外,加上麵包的輔助,青菜的酥脆,配上甜甜的美乃滋,灑上微辣的辣粉,一整個特殊口感,讚!

IMG_1540.JPG   

 


整個份量就是超大一塊,原本小編以為麵包很小,哪曉得一手還抓不住,尤其小編還櫻桃小嘴(羞),要整塊咬也是很有難度的哩!

IMG_1546.JPG   


餓了嗎?其實逢甲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等待你去發掘囉!

P.S我在想能不能搞一個炒飯麵包說,說不定做成功小編也能出名了哈哈哈

 

價格:49元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


更多內容都在 我愛逢甲
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