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講起這家臭豆腐,大家馬上都會有印象,很多人都會慕名而來!

1.jpg  

2.jpg  



其實小編經過很多次這家店了,平時人就多到爆掉,小編當時是下午三四點外加下雨,所以人數有點少,不然晚上或者假日人多到可以組一支足球隊了!說小編喇叭嗎?自己去排看看就知道!逢甲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偏偏這家店就只賣三樣,臭豆腐、麵線、泡菜!

7.jpg  



主打全都是素食,所以素食主義者來這邊都不用怕,小編點了最出名的臭豆腐,麵線也點了一碗來品嘗一下,這是臭豆腐的部分!

3.jpg  

6.jpg  



臭豆腐外酥內嫩,大家都知道素食裡面都會有股味道,老實講小編不太喜歡那味道,可是臭豆腐素食味佔的比例很少,整體起來很優!接著是麵線!

4.jpg  

5.jpg  



吃完麵線的感覺就差掉了,因為小編真的很討厭素食味,味道還是葷的麵線比較香,難怪臭豆腐可以一直紅卻沒有麵線的消息!

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61巷2號



更多訊息都在   我愛逢甲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逢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